崆峒山旅游宣传大使_权

叫我阿权就好~
可以私聊交友,很好相处。
原著向爱好者,喜欢深度探索角色,嗑CP很不主流。(崆峒山常住人口x)
#每个CP都有一种特殊的关系,从来不以doi或者结婚为HE的定义。我流CP都倾向于原著向CB。

时空三十题 21二维与三维 圣你

Part 1
窗外雨声淅淅沥沥,风吹过来,带着远方泥土的气息。
阿叶躺在床上,盯着床边的东西,眉头紧锁,神情犹豫。
公寓空空荡荡,仔细听,或许能听到雨丝纤细的足音,却再也听不到半点人声。即便这间公寓也是孤零零的立在城郊。阿叶还记得,善心的公寓主人把房子转卖给她时,那快皱在一起的眉毛:“小姑娘,你果真要一个人住在这种地方吗!!!”句末至少有三个感叹号!阿叶腹诽。
其实,孤身住在这里也是不得已的。阿叶表示她很无奈。
原因说来也并不复杂。阿叶生来就有一项特殊的能力。为了让父母信服,幼年时,她还特意惦着小脚,在高高的书架上艰难的抽出一本书。
童音脆脆,还带着稚气:“这位年迈的水手,终于当上了海盗船长。”话音一定,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长着络腮胡,满面春风的男人,脸上可怖的伤疤随着他的笑容勾起。
父母显然吓了一跳,愣在当地。
男人面对陌生的环境,也变了脸色,拔出身边的短刃。
阿叶赶紧翻了书页,迅速的寻找,再次念出声:“最后,他在一次海难中不幸离世。”男人又突然倒地,隐了身形。
原来,书中的内容只要是过了她的口,都可以变成现实。
自那以后,父母就耳提面命,让她千万千万别念出书中内容,也别告诉别人。她也开始了孤独的生活。

床边是新来的快递,而快递里的是装订好的一叠纸。封面印着加粗体“大圣归来剧本提要”,似乎是影视剧。但是怎么算自己都与电影无关,掰着指头算来父亲同事的妻子似乎是个小演员。但这也远的离谱了。许是寄错了吧,阿叶随意翻动看了看。
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,无非是屌丝逆袭,铸就英雄。而且是关于孙悟空的。她轻笑,观众的英雄情节还真是怎么都消费不完的。
她躺下身,眯着眼,翘着腿,回想自己觉得无甚趣味的故事,不自觉念出口:“大圣归来?”一字一顿,句末还带着疑问。
卧槽!
腿瞬间软了下来,眼睛也瞪得大大的!
What the fuck!念出来了!
迅速起了身,怔怔地看着面前。
果然,写字台旁边渐渐出现一个身影。一身破破烂烂的麻衣,看不清颜色,身材颀长。仔细看去,红棕色的毛遍布全身,粘着些沙砾。他眼睛眯起,目光迷惘,似乎刚睡醒一般。

我曾想过,有没有一个交心的人,能让我托付秘密的人,与我相遇。我幻想相遇的情景,那天一定阳光正好,微风吹乱我的发丝,吹不乱我们相望的眼神。
但我没想到会是这样。
我们的相遇,跨越维度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