崆峒山旅游宣传大使_权

叫我阿权就好~
可以私聊交友,很好相处。
原著向爱好者,喜欢深度探索角色,嗑CP很不主流。(崆峒山常住人口x)
#每个CP都有一种特殊的关系,从来不以doi或者结婚为HE的定义。我流CP都倾向于原著向CB。

时空三十题 21二维与三维 圣你

Part 1 https://quanshijiazhu.lofter.com/post/1e411034_be4a40d

Part 2
我去过灵山之顶,绝欲的寂所;
我去过幽冥之渊,大地的尽头;
我去过九重天界,权利的巅峰;
我去过西方圣地,彻悟的净土。
我以为这个天下没有我去不到之处,没有让我感慨横生的地方,更没有让我不想离开的地方。
于是,造化弄人,天意把我送到了这里。

悟空不知道为什么。前一刻,周身罡风碎石,尘飞沙扬,他五百年没爬起的身躯还有些站不稳,纵身一跃,短暂的黑暗过后,就站在了这个地方。揉去眼中沙尘,眼前还是如此。
面前着装怪异的小姑娘满脸恐惧,一双细腿还在颤抖,看起来一捏骨头就能碎。
不管怎么说,我出来了,在哪儿都无所谓,我自由了!
这个念头钻出来,他内心复杂,欢喜又感慨。隐了形体的尾巴也翘了起来。
但多年独来独往的生活,心思缜密的他又怎会随意看轻这个莫名其妙的环境和那小姑娘呢?
“老孙刚从五行山下出来,你却又是何人?莫不是如来老儿派你来看守与俺?”
那小姑娘并未正面回答,慌慌张张得翻动手里白纸,哗啦啦的响得他心烦。
眉毛一皱,再欲开口,却见那姑娘开口。
“山神重拳砸下,擦着悟空的身形堪堪而过,饶是悟空,也腰侧一痛。”
“嗯⋯⋯”毫无察觉,腰侧果真一痛,不禁闷哼出声。
果然全是她搞得鬼!
虽然并不明白是何方法术,但陌生的环境,奇怪的疼痛看来全与她脱不得干系,可恶的妖精!
悟空神思敏捷,心一动,就迅速上前,手刚要掐上她的脖子,却听到“巨石砸下,压住悟空双脚。他却碍于江流儿在场,装作毫不在意,没有动作。”
悟空脚上一痛,似乎真有千金重的石头压了上来,难以动弹。
怒从心起。
“你到底是何人!这是甚么邪门法术,恁地无耻!”说罢奋力地向那女妖身边移动。
那女妖看向自己一眼,又惊惶的翻页:“混沌对着他的头一⋯⋯一脚踩下。”
“山妖们君⋯⋯不,群起而上,围攻他一人。”
“白龙对着他就是一阵龙吟凤哕,哦不对,没有凤哕!一阵⋯⋯一阵龙吟,一时间罡风大作。”语气越来越慌张。
就像一个个诀,一一灵验,但这诀语为何如此古怪?
管不得那么多,悟空抓住她的脚踝,可劲儿一扯。女妖摔倒在地。自己趴到她的腹部,手一把抢过白纸。撕了个粉碎。
那女妖也是吓得不行,眼角泛了红,像是要哭出来。肚子轻颤,又不敢移动。
“我⋯⋯我⋯⋯”嘴巴嗫嚅着。
掐在她脖子上的手再紧了几分。
“你⋯⋯不属于这里。”声音颤抖。
窗外雨声淅淅沥沥,在这一刻十分安静。悟空好像能听见天地绵长的呼吸。

很久之后,叶子枕在我的肩窝,食指指着我的眉心,语气恨恨:“你怎么这么狠心哪!当时我都快吓哭了!”虽然知道她只是撒撒娇,并不真的记恨自己,我也胸中一痛,手搭在她的肩上,把她往怀里揽了揽:“俺那会儿又怎会想到,”我转过头,看着叶子,“那傻乎乎的女妖以后会是俺的媳妇儿呢?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