崆峒山旅游宣传大使_权

叫我阿权就好~
可以私聊交友,很好相处。
原著向爱好者,喜欢深度探索角色,嗑CP很不主流。(崆峒山常住人口x)
#每个CP都有一种特殊的关系,从来不以doi或者结婚为HE的定义。我流CP都倾向于原著向CB。

要去霍格沃茨当交换生了,有没有什么建议?


如果不知道霍格沃茨是什么就不要往下看了,犯法。



如题,在下是国内一所魔法学院的学生。用魔法这个词应该比较容易理解吧。但其实,你们知道,建国前我们一直称为道法,建国后,根据第二科学管理部出台的《第二科学研究及应用基本法》就被强制改为第二科学了(授课时一般称为超磁力,魔法场即超磁场)。我觉得很难听,最倒霉的是我们学院也由圣院改为中国第二科学研究学院了,不仅本身就很难听,而且简称还是中二院。妈的智障。

对于霍格沃茨我的了解不多,就曾经在我也不知道哪一届的魁地奇邀请赛中和师尊一起去过一次。我认为扫帚飞行比不上我们御剑飞行,至少剑还可以当武器使对吧。但想到我要去当交换生,要是御剑参加魁地奇就太亏了,简直游走球的活靶子。

一想到我可能会使用魔杖我就觉得好激动。毕竟这么多年一来,我一直用的是符纸,这个就必须得提前准备,当然如果没有存货,那么像我这样专业人才就可以滴血凭空画符,但比较耗费精力。嗯,你说剑?当然剑也可以作为媒介,但不仅飞行时不能用,而且剑本身耗能高,转化率低,经常力不从心。举个例子,如果我用剑使一招江河行地,结果可能就跟尿尿似的。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这是个悲伤的故事。所以,西方的魔杖其实是利用率很高的媒介,当然我们学院也一直在从事这一研究,有所成效。有兴趣可以读读我师尊的论文,《论东西方第二科学超磁力传播媒介的异同及优劣》。

跑题有些远⋯⋯循其本。
我后天就要去了,我大概需要准备些什么呢?
听说只能带猫头鹰或猫或蟾蜍?我想带国内的龙可以吗?


PS在下不是纯哈迷,不知道罗琳有没有对国内的学院进行过描述,上面全是个人猜测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